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眼淚的名字(謝安琪)吉他演奏譜

這首「眼淚的名字」是「我愛你愛你愛我」的插曲
副歌旋律相當動人
謝安琪詮釋得淋漓盡致
每次聽都起雞皮疙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
「在耳邊說故事」這句的「耳」好像唱成「額」了
哈~不管怎樣還是超好聽的
趁著假日編吉他演奏譜
這回左手手指沒有長繭了
應該是無敵了吧。。。
 
 
 
 


眼淚的名字
 
主唱:謝安琪
作曲:小王子
填詞:易家揚

記憶消失 是一種騙人的事

它是躲在 心中的刺

我很想念 和你走過的巷子

和跨年夜散步那幾小時

愛情像花 消失的像一首詩

但是孤單 卻都類似

想你的心 想你講話的方式

和回不去的那個開始

你是我 眼淚中的名字

那往事中的寶石

心痛的是 這分開很久的現實

我想念 眼淚中的名字

那安慰我的樣子

哄我別哭 在耳邊說故事

愛 在很久之後被忘了

忘了的人 怎麼住在眼淚中

多少名字是眼淚的隕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