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愛情怎麼喊停吉他演奏譜

這首歌是民視正在播映的「原來是美男」的插曲
由曾沛慈所演唱
旋律很動聽忍不住把它編成吉他演奏曲
這回又爆肝了。。。
一寫就停不了手指也又長繭了
真的很好聽
真心推薦給各位
 
 
 
愛情怎麼喊停(Can't stop)
 
演唱:曾沛慈
作詞:余琛懋
作曲:KENN WU
 
不可以 不滿足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只怕再靠近 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不可以 捨不得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不能再靠近 難道要這樣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離去

8 則留言:

  1. 好難阿><

    請問 可以幫忙配個歌詞在譜下方嗎 !

    謝謝 >.<

    回覆刪除
  2. 謝謝囉><

    請問一下

    譜上有些+括號的 是什麼意思

    EX: 第三弦上寫(1)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說的是第5,6小節的(1)
    那是指第4小節撥完E和弦之後讓聲音延續
    不用去撥它
    如果你說的是第10小節的(1)
    那是指輕輕地撥弦
    因為這個音只是裝飾用的不是主旋律
    彈太大聲會讓主旋律模糊
    練的時候可以先不管撥弦的輕重
    等熟練之後再來收放就比較得心應手囉

    回覆刪除
  4. 摁 謝謝

    我是指

    像 上面第一章譜的第三行開頭

    那個2 然後 接 (4)

    回覆刪除